Wb:Alex_夜枝 谢谢关注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冬日


文/夜枝 

 

#1 玩雪的那些事儿 

 

冬天的景色在许多人看来是美好的纯净色,但在莫寒这种理工宅男心里就是一堆人不怕冷的在雪地里蹦哒,看着年下开心的在雪地里玩雪时不时的回头看自己,小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是吗? 

 

戴萌趁着莫寒不注意,快速的捏了个雪球偷偷摸摸的抬起手,莫寒正刷着手机,突然手机黑屏了,有些生气的闭上了眼睛缓了缓呼吸,心里默念,不要生气,不要生气,生气给魔鬼留地步,噗的一个东西砸在自己的羽绒服外套上,有些碎屑掉进了衣服里,莫寒缓缓的转过身,戴萌现在就是纯净的少年模样,“戴萌!!!你无不无聊!”,年下抖了抖身子,弯下腰又搓了个雪球,莫寒戒备的往后退,“你...你要干嘛?别...别过来噢”,戴萌将已经成型的球放在莫寒温热的手心里,自己又退开几步,“喏,让你扔回来”。 

 

戴萌闭上了眼睛,但等了良久都没被冰凉的雪球砸中,忽的一个温热的东西碰触到了脸庞,莫寒轻声笑了笑,戴萌半眯着眼睛看着年上姐姐,“你怎么不丢我阿?”,莫寒歪了歪头伸手揉了揉戴萌的头发,“因为我舍不得阿”。 

 

#2 吃火锅 

 

咕噜咕噜的火锅冒着热气,莫寒的眼镜上都是雾蒙蒙的,戴萌伸手取下她的眼镜,“太碍事了,这样你就能好好吃饭了,喏,丸子”,莫寒看着这个丸子有些无语,“喂,我看不到怎么吃?”,戴萌夹起了丸子递到莫寒嘴边,“我喂你啊”。 

 

#3 起床 

 

相信大家在冬天都是起床困难症患者,温暖的被窝谁不爱,干嘛和冷空气做伴呢? 

 

戴萌窝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已经起床换衣服的莫寒,小兔子对这位小朋友摇了摇头,“赶紧起来了,等等车子都要走了”,戴萌在床上滚了一圈将自己滚成一个长条的狼崽握寿司,莫寒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“干嘛啊你,你要去侍寝阿,哈哈哈哈”,戴萌微微伸手感受了一下温度,尔后又默默的伸了回去,还是被窝好,莫寒看时间真的差不多了,直接一个猛汉掀被子把戴萌给捞了出来,“啊!!喊寒!”,莫寒和她争着被子,“戴萌你再不起床我就天天去找吴哲晗、钱蓓婷她们吃饭!”。 

 

嗖的一下戴萌就坐了起来抱住莫寒的腰,“不行!”,还在莫寒的唇上印上一吻,“你是我戴家的儿媳妇儿!”,莫寒抵住了戴萌的肩,“好好好,那戴大少爷要不要起床了,车子真的要走了”,戴萌三下五除二的穿好了衣服也洗漱好,化妆包已经被莫寒提在手中,两个人是S队最晚到的,钱蓓婷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们一眼,莫寒好死不死的又坐到了钱队旁边靠走道的空位上。 

 

“早上玩得开心伐?”,莫寒红了红耳朵,“玩儿啥啊,她很难叫起来”,钱蓓婷吆了一声,“那昨晚开心伐?”,莫寒放下了手机掐上了这位队长的耳朵,“不要追问别人的隐私!”,钱蓓婷吃痛的求放过,“是是是,放,放手!疼!戴!*%@#$”,后面的话都被莫寒用手捂住了队长的嘴无法传出。 

 

#4 围巾 

 

天气越来越冷了,戴萌是个不喜欢有东西围住脖子的人,再冷都不围围巾,因为她一旦围了上去,只剩个脑袋了,更显头大,莫寒叮嘱过很多次让她注意保暖,不想系围巾就别感冒,只要感冒了就得围个里三层外三层的。 

 

莫寒刚到后台就听到一阵一阵的打喷涕声从戴萌那里传来,傻子,感冒了吧。 

 

莫寒将她的化妆包和包包放下,伸手探了探戴萌的额头,温度还好,并没有发烧,戴萌捉住莫寒的手,紧紧握住,“喊寒一来就吃我豆腐啊”,莫寒一听,这人浓浓的鼻音,很难受吧。 

 

“你是不是感冒了”,戴萌怎么可能承认,她才不要被包得像个粽子,“没有啊,我只是过敏了”,莫寒对她摇了摇头,转过身把自己包包里已经织好的围巾递给戴萌,“喏,给你”,戴萌看着这个围巾,明显不是外面那种机器织的,“你...你织给我的?”,兔子搓了搓鼻头,“我知道没有外面卖得好看,但...但总归不会让你冻着”。 

 

戴萌将围巾抱在怀里,抬头亲了亲小兔子,“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冬至礼物”,莫寒见她如珍宝般的放进了包包里,心里也颇有成就感,这才是爱情。 

 

#5 夜戏 

 

莫寒好不容易去探了一次戴萌的班,还赶上了大夜戏的拍摄,戴萌这场戏得入冷水里泡着,莫寒的出现让其他工作人员意外,戴萌的助理跑过来和莫寒说这场戏还得再拍一会儿,莫寒瞧着戴萌已经嘴唇发紫,心里疼的阿,“她这样身体会冻坏的,她拍了多久了?”,助理小姐姐也不敢说啊,还是场工叔叔跟她说已经拍了一个多小时了,莫寒捏着衣角,担忧的看着水中的人,导演为了拍出最真实的感觉没有让加热水。 

 

“卡!快!拿毯子给小萌!”,戴萌被捞出了水,身上的衣服黏在皮肤上,助理小姐姐赶紧将毛毯披在她肩上把暖宝宝放在她手心,戴萌抬眼看见了莫寒,明明身体已经很不舒服了,还笑得这么开心,“你来了!”,莫寒看着她红唇轻启,“我来了,傻子”。 

 

助理小姐姐识相的找了借口离开,戴萌被莫寒拉着到了无人的树后,小兔子霸道的抱住了戴萌,身上的体温真的和冰块儿一样,戴萌的耳朵到热了起来,“我好心疼”,戴萌想亲这只小兔子,但现在自己太冷了,冰到她就不好了。 

 

莫寒拉下她的头,自己吻了上去,十八线的好处就是没有狗仔拍,“想亲就亲”,戴萌呆呆的点了头,“我真的很高兴你来看我,毕竟...你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”,莫寒红了红脸,她自己确实是不会做这种浪漫事的人,但如果对方是戴萌...那她可以尝试去做,毕竟自己女朋友是喜欢小浪漫的人。 

 

“因为是你,所以我愿意去做”。 

 

#6 大衣外套 

 

风吹过街道,带着冷冽清风和碎雪,路灯点亮上海的街道,钢铁森林也沐上一层暖色,莫寒和戴萌正在街边等着车,风吹过脸颊,冰得脸疼,“好冷阿...上海一下热一下冷的,不感冒都是万幸”,戴萌将大衣打了开来,包住了莫寒,“这样你就不会冷了”,莫寒小脑筋一转,将两手伸进戴萌的大衣袖子里,和她一起穿,“这样才最温暖”,他们等的车也到了,两人已非常搞笑的姿势走向车子,冬天能做太多亲密接触的事了。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 

 

祝大家过个好年,冬天要记得吃火锅和保暖噢!!!! 

 


评论(4)
热度(2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ex_夜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