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Alex_夜枝 谢谢关注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近距离爱恋 第八章 告密(下)

  戴萌到了张昕的班级门口,戴萌:同学,你能帮我叫一下阿昕吗?张昕正思考着如何把照片送去教育局时,戴萌找了上来,心虚的看着她,戴萌肯定了张昕就是雇人拍照和跟踪自己和莫寒的人




  戴萌:阿昕,我有事要找你聊一聊,张昕背后的手已经出了冷汗,张昕:有···有什么事吗?戴···戴萌学姐,戴萌:我只是想了解一些事,如果你没空,那我就另找人就好,张昕一想早晚死都得死,还不如现在摊牌,张昕:好啊,我们去哪儿谈?戴萌:训练室




  戴萌关上了训练室的门,张昕也紧张了起来,张昕:戴···戴萌学姐,说吧,什么事?戴萌深吸了一口气,戴萌: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做,张昕自嘲的笑了笑,张昕:我是不是做什么都比不上莫寒,你为什么就不看看我!我哪里比莫寒差!戴萌一想到莫寒,嘴角就嗤着一抹温柔的笑,戴萌:这世上没人比得上她,张昕:你知道你这样做是不对的,为什么还要这样下去!戴萌摇了摇头,对啊,为什么呢?或许就是为了她的在乎吧,戴萌:反正一直以来都是我单方面的喜欢,她喜不喜欢我已经无所谓了,我只想静静的看着她,守着她,这样就好了




  张昕看着一向很自信的戴萌说起莫寒时,竟然可以爱得这么卑微,张昕:可是那些照片!明明你们两个这么亲密!戴萌:其实你不知道···莫寒是我的姐姐···不是亲的,张昕长大了嘴,目瞪口呆的看着戴萌,戴萌:很变态对吗?爱上自己的姐姐,戴萌嘴角扬起了苦涩的微笑,张昕现在有点同情戴萌了,戴萌看到了她眼中的疼惜和怜悯,这是她最不想看到的,戴萌:我今天跟你说这些,就是希望你别做傻事,我被退学了没有关系,但莫寒不行,她很喜欢这个职业,不顾家里的反对,我不希望她的梦想被别人给践踏




  戴萌:阿昕,如果你把照片都删了,我们还能做朋友,我也会把这件事封在我的记忆深处,以后不再提起,我也保证不会让莫寒找你麻烦,如何?张昕其实听完戴萌的这一席话,很同情她,但没有台阶下,正好,戴萌给了她这个台阶,不下都难,张昕:好,我会把照片删掉,也会叫拍照的人把记忆卡摧毁,戴萌学姐···对不起···




  戴萌揉了揉张昕的头,戴萌:好了,回去上课吧!张昕慢慢的走了出去,开门时回头看了眼戴萌,张昕:学姐···我觉得···你们有戏,也不是你单方面而已,可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,加油!




  莫寒也找到了拍照的人,以莫氏的力量,让那个偷拍者进监狱也不是什么难事,莫寒和戴萌躲过了这次,但下一次就不知道会不会这么幸运了




  莫寒看着熟睡中戴萌的脸,莫寒:爱我你会不会觉得很累······莫寒轻抚上戴萌的脸,并且落下一吻,戴萌其实没睡,她认真的听完了莫寒的话,戴萌在心里默念,戴萌:不会,因为我爱你,所以不嫌累




  一年一度的校庆就要来了,戴萌的社团要上台演出,而莫寒也因为学校的传统要和戴萌的社团一起演出,戴萌是热舞社的,当莫寒知道戴萌选了热舞社的时候,简直不敢相信,原以为戴萌这种认生的人不会选择这种表演型的社团




  莫寒在回家路上问戴萌,莫寒:今年我要和你一起演出,你想好表演什么了吗?戴萌在得知自己要和莫寒搭档的时候,简直开心坏了,当天就找了很多影片,但不是太可爱就是太难,戴萌:莫莫,你之前有过舞蹈基础吗?莫寒想了想,莫寒:我学过拉丁,戴萌看了看莫寒,原以为莫寒会学芭蕾或古典舞这种比较优雅的舞种,结果是很野的拉丁,戴萌:你你你学过拉丁???莫寒好笑的看着她,莫寒:那么惊讶干嘛?戴萌:不是,拉丁不是很野吗?莫寒:是啊,怎么了?莫寒还凑近了问戴萌,戴萌的耳朵不争气的红了,莫寒余光瞄到了,莫寒:这么容易害羞啊,真可爱,今天的莫寒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怎么突然这么撩人




  戴萌:我我我没有!咳咳,我们跳929吧,莫寒:929?那是什么歌?戴萌:等等回家给你看,我们先去买菜吧




  戴萌推着推车跟在莫寒后面,未曾想会在这里碰到七五络一家子,许佳琪挽着吴哲晗正挑着菜,徐子轩正打着电话,戴萌热情的和她们打招呼,戴萌:kiki!你们也来买菜啊!许佳琪:对啊,某人终于认错了,所以不用吃泡面了,吴哲晗:错了错了,都是我的错,许佳琪:知道了就好,晚上想吃什么菜?戴萌受不了这两位的闪光攻击,便回去找莫寒了




  莫寒:你去那了?戴萌:找虐去了(小声bb)莫寒:阿?你说什么?戴萌:没什么,碰到五折她们了,莫寒:哦,那你想好吃什么没~戴萌想了想,戴萌:只要是你做的,我都吃,说完还宠溺的摸了摸莫寒的头,莫寒佯装生气的看着戴萌,莫寒:摸得很舒服嘛,戴萌还很皮的回道,戴萌:当然啊,个儿小,莫寒:戴萌!长得高了不起啊!戴萌:长得高不是了不起,戴萌还没说完莫寒就被戴萌背了起来,戴萌:个儿高不是了不起,但我能让你离天空更近一点,莫寒揉了揉戴萌的头,莫寒:那我这样就能离你近一点了吗?莫寒以为自己很小声,但其实全都被戴萌听进去了,戴萌心想,不是你离我遥远,而是你总在推远我,戴萌:只要你愿意,我们可以更靠近····




  莫寒:放我下来吧,戴萌这才发现她背着莫寒很久了,不知哪里传来的声音,徐子轩:啧啧啧,大庭广众秀恩爱呀!没眼看!戴萌听到这一番话,全身都红了,莫寒也不例外,吴哲晗打了自己儿子的头,吴哲晗:你不能晚点说呀!徐子轩揉了揉自己的头,转向许佳琪,奶声奶起的控诉吴哲晗,许佳琪这个护崽狂魔,吴哲晗又免不了一顿骂




  莫寒匆匆忙忙抓着戴萌就走了,戴萌提着菜,小心翼翼的看着莫寒,莫寒觉得这样的戴萌好怂阿,莫寒:一直盯着我干嘛?有事就说,戴萌:莫莫···我···莫寒:让我考虑考虑···戴萌一听莫寒说要考虑考虑,原本很忐忑的心情就平静了不少,戴萌:好!我让你考虑!戴萌蹦蹦跳跳的走到了车前,莫寒看着戴萌这样孩子般的表现,笑了笑,莫寒:果然还是个孩子,戴萌回过头喊莫寒,戴萌:莫莫!快点!我们回家!莫寒宠溺的笑了笑,莫寒:好!我们回家!




  戴萌和莫寒吃完饭,戴萌就拉着莫寒看929的舞蹈影片,莫寒看了看舞蹈的动作,脸都红了,戴萌也不输莫寒的红,原本自己看还好,但和莫寒一起看就觉得很害羞,莫寒仔细的看了看动作,其实难度不算太高,莫寒:我觉得还行,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排练?戴萌:下礼拜?我们家没办法排练,我可以去借学校的舞蹈教室,莫寒点了点头,莫寒:那就交给你了,我去洗澡了,你也去洗碗吧!戴萌还以为可以逃过,莫寒看出她的小心思,莫寒:你是不是以为可以逃过洗碗呀?我亲爱的妹妹?戴萌被莫寒扭着耳朵,戴萌疼得求饶,戴萌:是是是,我马上去




  莫寒开心的去厕所洗澡了,戴萌就不好了,心情郁闷的不要不要的,当戴萌洗好碗,却在客厅看到香豔的画面,莫寒正在腿上擦着乳液,动作轻柔优雅,而莫寒的腿部比例本来就好,又白又细,戴萌在一旁看得快流鼻血了,而莫寒的头发因为刚洗完,所以还湿湿的,莫寒转头看见戴萌,而戴萌只呆呆的盯着自己看,莫寒:怎么了?戴萌回过神,假装生气的对莫寒说,戴萌:怎么头发也不吹,会感冒的,我帮你吹,戴萌拿起了吹风机,莫寒的头发穿插在指缝间,戴萌轻柔的动作让莫寒很放松,而且温度也刚刚好,戴萌停下了吹头的动作,莫寒先是一愣,然后抬头看向戴萌,戴萌只轻声说了一句,戴萌:吹好了,莫寒发觉自己竟然会依依不舍戴萌的抚摸,莫寒:那你也快去洗澡吧,戴萌点了点头就走向浴室了




  戴萌在睡觉的时候很喜欢抱着莫寒,莫寒也不拒绝,虽然刚开始有点不习惯和人靠这么近,但后来有点依赖上这种让自己感觉到安全的怀抱了,今天戴萌也抱着莫寒入睡,但今天莫寒竟然在自己的肩窝处蹭了蹭,还说梦话,戴萌轻声叫了叫莫寒,但莫寒好像没有转醒的迹象,戴萌听着莫寒叫着自己的名字,莫寒:戴···戴萌···我···我好喜···喜欢你···你啊···但你···为什么···理我···这么远···呢?戴萌吻了吻莫寒的额,轻轻的在莫寒的耳边说道,戴萌:我一直理你很近,只要你往前一步就可以抱到我了,戴萌说完,把莫寒凌乱的碎发拨到耳后,轻轻的说了一句,戴萌:晚安,我的兔子

评论
热度(119)

© Alex_夜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