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Alex_夜枝 谢谢关注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第九章 在一起!在一起!

  早晨的莫寒像只小兔子一样窝在戴萌的怀里,戴萌不忍心叫醒难得这么可爱和顺从的莫寒,但时钟上的时针已经快跑到7了,戴萌不得已只好叫醒怀里的人,戴萌:莫莫~起来了~要迟到啰~莫寒不满自己香甜的美梦被打扰,不耐烦的回道,莫寒:阿阿阿阿为什么要这么早上班阿!戴萌顺了顺莫寒已经炸毛的头发,戴萌:要不你辞职?我养你啊?戴萌刚开始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就直接把心里的想法给说出来了




  戴萌意识到自己说错话,莫寒也不知道听没听见,自顾自的从戴萌怀里出来,莫寒赤着脚走向浴室,戴萌一看她没有穿拖鞋就下地,拦腰抱起莫寒,莫寒突然腾空,下意识抱紧戴萌的脖子,戴萌心里很享受但脸上装作苛责道,戴萌:是不知道地上多凉阿,还敢光脚走?莫寒羞红着脸,拍着戴萌的肩,莫寒:我···我知道了啦!快!快放我下来!戴萌知道如果再不把莫寒放下来,等等遭殃的是自己,所以轻轻的放下了莫寒,还蹲下身子帮莫寒穿鞋,莫寒被戴萌一连串的动作弄得羞红了脸,莫寒:我洗漱去了···莫寒赶忙走去浴室,打开水龙头,让冰水冷却自己烧红了的脸,莫寒又把自己披在后背的头发握成一束,将洗手台放满水,将自己的脸整个埋进去,当自己快要没气的时候才将头抬起来,莫寒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,终于将番茄般的脸色给消了下去,莫寒你在想什么,你们是姐妹,你们不能在一起,不能跨越哪条线,哪条线后面是万劫不复的一条路,如果你踏了过去,你将会面临整个世界的指责、唾弃,你愿意戴萌陪着你一起面对这些东西吗?莫寒心里想,必须要和戴萌保持距离了···不然她会忍不住想占有她的




  戴萌在廚房做著她和莫寒的幸福早餐,莫寒從早上剛剛自己那個鬧劇開始情緒就沒什麼高漲,戴萌覺得是不是自己太心急了,讓她的兔子感覺到害怕了,莫寒久違的開口說話了,莫寒放下了碗筷,低著頭,手緊緊抓住自己睡衣的下擺,戴萌意識到了莫寒的不對勁,戴萌:莫莫,怎麼了?是早飯不合胃口嗎?莫寒似乎是鼓起了勇氣,莫寒:戴萌,我訂了新的床,今天就會到,戴萌原以為是什麼事,結果是這個啊,原本她就想和莫寒提議買新床,雖然每天晚上都有一個可愛的抱枕抱在懷裡,但隨著自己對莫寒的感情漸漸變質,想做的事也變多了,分房睡是最明智的選擇,戴萌地點了點頭,莫寒看她欣然接受的樣子,是我自作多情了嗎?




  以为戴萌会心痛,会不知所措,但看着眼前这个云淡风轻的人,莫寒嘴上扬起自嘲的笑,果然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不然戴萌这样完美的人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,她先前做的一切都是一样幻梦吗?要是妈妈知道自己喜欢上了戴萌,会觉得自己很噁心吧,竟然喜欢上了自己的妹妹,如果妈妈知道了,会憎恶自己吧,把自己的宝贝女儿交到自己手上,自己却想和她做超乎姐妹之情的事,想到如果戴桐知道了自己与戴萌这被禁止的爱情,是不是会赶自己出家门,而戴萌也会因为自己对她的爱,而远离自己,最后自己落得个家破人亡,孤独终老的下场




  戴萌看了看一直不说话的莫寒,以为是自己又惹她生气了,戴萌心里很急,戴萌抓住莫寒的手,莫寒正沉浸在自责的想法里,戴萌突然的动作让莫寒下意识防御,甩开了戴萌的手,戴萌看着自己的手被莫寒打掉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觉得很无力,很心酸,戴萌:莫寒!你到底想要我怎样!戴萌额头冒着青筋,气得直发抖,而莫寒也被戴萌这样的情绪感染,莫寒:戴萌,是我要问你,你到底要我怎样!一遍遍的招惹我好玩吗?!现在又对我没兴趣了对吧,戴萌,你赢了,你玩够了没?!戴萌听着莫寒一句句像刀一样的刺进自己的心,在莫寒说完后,她的心已是千疮百孔,戴萌像是卸了气一样的回道,戴萌:原来···你是这么想我的吗?




  戴萌没想到,自己的真心就这样错付,自己穿过层层高山,苦恼着如何才能握紧莫寒的手,但直到现在戴萌才明白,我进了99步,你莫寒只需要踏出最后的一步就好,但···你没有···你后退了···但···没关系,我来踏就好,你只需要在原地等着我去拥抱你,但···你始终没有等我···就这样推开了我,就像我想拉着你的手,想让你更靠近我,而你却甩开···让我的心碎成沙···




  戴萌看着眼前这个泪眼婆娑的莫寒,心着实疼了,疼得她喘不过气,泪从眼旁滑下,戴萌像是抓著最后一根稻草一样,问着莫寒




  戴萌:莫寒,我到底在你心里算什么⋯⋯如果什么都不算···那请你亲口告诉我,戴萌,你在我心里什么都不是,这样我就会藏好我对你的那份喜欢···当好你的妹妹···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爱你更疼你的人,然后白头偕老




  莫寒听完戴萌的话,心里不知道是开心还是忧愁,开心的是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着自己,忧愁的是···以后两人会面临着别人异样的眼光和言论,莫寒想狠下心对戴萌说,对!你在我心里什么都不是!但···她说不出口啊,她可以想像到如果自己说出了这句话,戴萌的心会多痛,而自己也会很痛




  戴萌看莫寒一直都不说话,便打算离开了,当莫寒看着戴萌一步一步的走向门口,仿佛当戴萌打开门离开之后,就再也不会回来了,莫寒快步走向门口,抱住戴萌,戴萌的背后被莫寒的泪浸湿,莫寒的手紧紧扣着戴萌,莫寒:戴萌···别走···戴萌的泪也蜂拥而出,莫寒:戴萌,我喜欢你,很喜欢···很喜欢你,戴萌转过身,托起莫寒的颊,轻轻印上一吻在莫寒的唇上,戴萌的额紧贴着莫寒的额,戴萌:我也很喜欢,很喜欢你

评论(2)
热度(137)

© Alex_夜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